湾流G600参考价格

更新时间:2015-03-04 17:48:15 来源:航趣买飞机网 字号:

  参考价格:34018 万

  湾流的工程师采用一个简单的设计理念,在新湾流G600:结合新的机翼和机身的同步,采用新的发动机和形状独特的客舱,马赫将旅客6200海里/11482公里0.85的速度比在任何飞机类不牺牲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。

  考虑它完成。在G600拥有0.85马赫的远程巡航速度,飞无与伦比的4800海里/8890公里在0.90马赫的高速巡航的能力。随着湾流G650ER,湾流G650和全新的湾流G500,G600的股份0.925马赫的最高运行速度。

  为什么这个问题?在一个典型的一年,常旅客将节省超过50个小时的旅行时间飞在G600与市场上的其他飞机。随着18 passsenger舱,即达数百小时更专注于工作或家人和朋友。

  效率是另一个湾??流标志。凭借其先进的机翼设计和普惠加拿大发动机,G600是高达23%,比同级别其他飞机更高效。普惠发动机的设计,操作检修和功能大大降低了噪声水平和废气排放之间万小时。这些进步降低运营成本,保证了该机的表现将优于环保标准在未来几年。

  有8名乘客,4名机组人员,NBAA IFR储备范围。实际航程会受到ATC航线,飞行速度,天气,配置及其他因素。所有性能是基于初步数据,并随时更改。

  性能符合舒适的湾流G600。随着宽7英尺11英寸/2.41米和6英尺4英寸/1.93米的高度,机舱内是最佳的大小和形状,以帮助生产飞机的最好的一流的速度和燃油效率。然而,该机还设计得舒适,实用为乘客最喜欢的场所在地上。

  在45英尺2英寸/13.77米中,G600是最长的客舱在同类产品; 它可以为多达四个生活区进行配置,并在此公务机群,只有湾流可以提供向前或向后厨房的选项。甚至淋浴是在G600的可能性。

  湾流G600

  该形状独特的机身成果丰富的扩展空间,而乘客走动的小屋。落座时,乘客有空间伸展并获得舒适的27英寸 - / 68.5厘米宽的席位。在毒窟和座椅转换成泊位睡觉。坚固,可调节高度的会议桌增加舒适性和便利性的工作和餐饮场所。

  湾流设计师已经准备好协助通过新的客舱设计过程的方方面面。该方法提供比以往更灵活地配置G600舱完美融合多达四个生活区,以适应任何运营商的独特欲望。在G600拥有专为工作,休闲,用餐或睡一个灵活的客舱设计10个人的座舱空间的选项。

    
    本文链接地址:湾流G600参考价格

飞机订购

*飞机名称:
湾流G600
*你的姓名:
电子邮件:
*留言内容:

分享到:

湾流G600性能参数

更多>>

参考价格:34018万人民币

座位:2+18座 航程:11482KM 巡航速度:1041KM/H

最大速度:1133KM/H 飞行高度:15545M 共有评论:我要评论

参数配置 | 图片 | 评论(244) | 论坛
大家喜欢看的飞机